香港诗词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梵天竹

何处不相逢试评洞庭牧童【仙吕•醉中天】潇湘夏雨成灾...

[复制链接]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5 11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战文 发表于 2018-6-25 08:29
谢谢天哥!问好!

不客气,问好白弟!

点评

谢谢 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7 08:30
谢谢 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6 08:28
谢谢 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6 08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6 08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5 11:54
不客气,问好白弟!

谢谢 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6 08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5 11:54
不客气,问好白弟!

谢谢 谢谢!

点评

不客气,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6 13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6 08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天哥!问好!

点评

不客气,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6 13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6 13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战文 发表于 2018-6-26 08:30
谢谢天哥!问好!

不客气,同好!

点评

谢谢天哥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7 08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6 13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客气,同好!

点评

谢谢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7 08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7 08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5 11:54
不客气,问好白弟!

谢谢 谢谢!

点评

别客气嘛,问好白弟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7 20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7 08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天哥!问好!

点评

谢谢白弟,晚上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7 20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7 08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问好!

点评

谢谢,与弟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7 20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7 20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与弟同好!

点评

客气了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7 20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战文 发表于 2018-6-27 08:55
谢谢天哥!问好!

谢谢白弟,晚上好!

点评

不客气的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7 20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客气嘛,问好白弟!

点评

呵呵,,问好天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8 08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4 12:07
哈哈,别客气嘛!

必须的天哥!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8 08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问好!

点评

白弟晚上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8 08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4 12:06
不客气,问好白弟!

必须的!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8 0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7 20:20
别客气嘛,问好白弟!

呵呵,,问好天哥!

点评

谢谢,与弟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8 09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7 20:19
谢谢白弟,晚上好!

不客气的!问好!

点评

不是客气,是必须滴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8 09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7 20:19
谢谢,与弟同好!

客气了!问好!

点评

谢谢,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6
谢谢, 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8 20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8 20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 同好!

点评

好吧!问好天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同好!

点评

不客气的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战文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6
不客气的!问好!

不是客气,是必须滴!

点评

好的 好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战文 发表于 2018-6-28 09:15
呵呵,,问好天哥!

谢谢,与弟同好!

点评

谢谢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白弟晚上好!

点评

谢谢天哥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9 08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天哥!问好!

点评

谢谢,与弟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15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9 08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
谢谢,与弟同好!

谢谢!问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9 08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梵天竹 发表于 2018-6-28 20:57
不是客气,是必须滴!

好的 好的!

点评

谢谢,谢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15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9 08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客气的!问好!

点评

谢谢,同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15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万

积分

栏目顾问

中华散曲区顾问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42
发表于 2018-6-29 08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吧!问好天哥!

点评

不客气,问好白弟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9 15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15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战文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2
好吧!问好天哥!

不客气,问好白弟!

点评

谢谢天哥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30 09:0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8

主题

7万

帖子

18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助理

中华散曲区总版主助理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0684

热心奉献奖章勤勉版主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9 15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战文 发表于 2018-6-29 08:31
不客气的!问好!

谢谢,同好!

点评

不客气的!问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30 09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香港诗词 ( 粤ICP备18000505号 )

GMT+8, 2018-12-14 11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